学院教师赴青海大通县检查本科教育实习工作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发布于:2023-12-07  浏览:238

在教务处统一安排下,2023年12月4日-5日,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辛存林教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副院长胡梦珺副教授、车存伟博士一行3人代表学校赴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检查教育实习工作并慰问实习学生。大通县教育局领导与西北师范大学带队指导教师陪同检查慰问。

第65届教育实习是西北师范大学与大通县大规模开展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第一次合作,7个专业94名实习生在8个实习点进行教学与班主任工作实习。本次教育实习检查对各实习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实习生在岗及表现情况、实习各环节完成情况及实习基地具体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辅以电话交流等形式对带队教师履职情况进行了调研。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