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行学生社区领育计划暨“名师领航,寓见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发布于:2023-11-29  浏览:5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根据学校学生社区领育计划的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学生社区各类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中的工作要求,1124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开展“名师领航,寓见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文涛、2023级“领航计划”试点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班主任陈贤斐老师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毛泽东长征岷县旋窝居住遗址设计者冯斌老师,重点围绕毛泽东长征旋窝居住遗址的红色文化规划、乡村人居环境规划、乡村文化景观塑造等方面,引导全体同学感悟伟大长征精神,促使学生党员砥砺初心使命,磨砺担当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结合自己家乡的城乡实际,提出了一系列的规划设想,以及规划过程中遇到困难如何解决等问题,冯老师一一进行了分析探讨和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对乡村红色文化建设以及村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未来将运用专业所学推进乡村文化发展。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