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2024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会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发布于:2023-11-17  浏览:273





1116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912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会。学院邀请了张剑、潘美慧、陈翔、陈贤斐、钟耀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评审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重点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前景、团队优势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进行汇报。评委老师根据各组答辩情况和立项材料,逐一对各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科研经验,在项目方向、研究方法、实施建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提出指导意见。潘美慧老师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项目的研究方向要从空中楼阁转变为脚踏实地”。陈贤斐老师强调“‘创新创业’,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要立足项目创新点,理清研究思路,做好研究方案”。

本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我院共申报项目39个,其中创新创业类项目16个,课题研究类项目21个,劳动育人实践试点项目1个。经立项评审,“遗韵漫游——基于GIS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导览讲解小程序”等26项项目予以立项建设,其中创新创业类项目13个,课题研究类项目12个,劳动育人实践试点项目1。此次立项答辩会的成功开展,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与课题研究的良好氛围,后续学院将持续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训、交流、指导和服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能力的提升搭建最广泛的平台。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