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开展“秋叶说心语”心理健康活动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发布于:2023-11-13  浏览:253

1111日,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体育部、文艺部在云亭校区和美广场举办“秋叶说心语”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学长学姐以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为2023级新生送上美好祝愿,一张张树叶和信纸上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对自身的勉励。本次活动共有六个板块,分别是秋风信封交换、与秋共话、秋叶心语、舒尔特方格挑战、斯特鲁普效应大挑战、毽子大比拼。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并通过各自的努力,领取到了心仪的奖品。

活动幸运地收到了一片来自毕业六十年校友亲笔书写的秋叶,寄语西师学子珍惜时光,发愤学习。

本次“秋叶说心语”心理活动,既充分展现了地环学子关爱同学、乐于助人、善良友爱的美好品质,也使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敞开心扉,直面困难。后续学院将通过各种方式持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日常育人的各个环节,着力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