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一行来西北师范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招聘人才及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发布于:2023-11-13  浏览:293

20231110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一行来西北师范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行招聘人才及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谢文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系党委书记李卫平、历史文化系招聘教师梁安娜、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谢文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谢文涛介绍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生源及就业现状等相关情况。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系党委书记李卫平也就学院相关情况、近年的人才需求、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内容与现场毕业生进行了沟通。活动最后,现场毕业生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进行沟通提问并合影留念。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后续学院将坚持以“精准推荐、精细服务、精确对接”为宗旨,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