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发布于:2023-10-26  浏览:154

20231022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西北师范大学获批立项12项,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师玮老师获批1项规划基金项目,题目为《环境规制对我国减污降碳协同效应的影响研究》。

该项目锚定实现“双碳”目标与建设美丽中国,聚焦“不同类型环境规制对减污降碳协同效应的影响作用及机制如何”这一科学问题,系统构建综合评估我国减污降碳协同效应的指标体系,深入探讨不同类型环境规制对我国减污降碳协同效应的影响作用及机制。研究可为优化我国环境规制及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提供科学依据。

“十四五”以来,学院加强科研工作创新,推进高水平学术交流,实施绿洲科学科研成果突破行动计划、青年教师学术水平提升计划。积极筹划和申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采取学院教师“一对一”帮扶、邀请专家针对申报书撰写、选题方向、研究方案等举办多场培训讲座指导,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促进学院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0931-7971565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员登录